close

我又下大甲了,
事情辦完,沒事可做,
那就風尚人文STYLE CAF'E吃個午餐吧,
我們3人,另外約了一對母子。

大甲風尚人文外觀拍拍~
 

 

一進大門,一幅幅的畫作排列,原來是有棉紙撕畫展,
不過,我好熱,就沒拍了=="
 

我們選了靠窗的位置坐下,
先點了茶點來吃,順便等等那對母子。

港式蘿蔔糕70元,煎得有點赤赤的,不錯ㄋㄟ。風尚脆薯 70元,滿好吃的喔,只是,還是要趁熱吃啦。
 

 

妹點了冰淇淋聖代130元,好大、好滿的一杯,我相機剛拿出來,我妹就一直催我拍快一點,
冰開始融化了啦@@"上面的鬆餅挖些冰淇淋跟鮮奶油一起吃下,就因為感覺不會太甜而且冰冰的,
我們3人搶著吃呢^^"

 

 

我點了一壺蘋果蔓越莓飲茶150元;在這不像秋天的中午,來壺茶、吹個冷氣,
悠閒的看著想看的書,真是一大享受啊!

 

 

人都到齊了,我們也開始點餐囉!
醬燒海陸鐵板餐(中卷) 300元。
 

什錦火鍋240元。
 

火鍋的菜盤來張近拍照吧。
 

我點的是纖體水果火鍋 260元。
 

菜盤跟什錦火鍋的是一樣的,不過不同角度拍,那個fu也不一樣說。。。
 

火鍋拍拍。
 

漂浮冰淇淋咖啡140元。
 

 

這裡有提供很多書籍讓客人借閱,
沒事做、沒地方去、不想太吵,來這裡,
點杯飲料、翻翻書,把自己埋在沙發椅上吧。

 

想知道大甲風尚人文怎麼去嗎?看過來看過來!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c6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